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推进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未获批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均可参与申报。学校将从各申报中心中择优遴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各2个推荐上报。
  二、申报要求
  (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按照《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指南》(附件2)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按照《陕西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指南》(附件3)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三、申报材料
  (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1.《陕西省本科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
  2.实验教学中心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仪器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实验项目内容等;
  3.关于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保障措施、规章制度和建设成果等。
  (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1.《陕西省本科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书》;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视频材料。包括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与环境的全貌,典型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内容等;
  3.关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支撑材料。包括相关政策、规章制度、保障措施和建设成果等。
  四、遴选程序
  按照“自主申报、择优推荐”的原则,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推荐申报。
  五、相关要求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是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学院(系)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做好中心申报工作。

 

各学院(系)请于2019年6月25日前,将汇总表、申报材料光盘(光盘内文件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命名)各一式一份,申报书、支撑材料各一式两份报教务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德明 联系电话:87091077
  电子邮箱:shiyanke@nwsuaf.edu.cn。

教务处

2019-06-11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