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9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的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9学年《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重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1962114:30)-2019624日(23:00);

三、报名方式

课程重修学生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的重修重考报名进行报名。教务处统一在网上进行确认重修班名单,确认报名成功的学生方可参加重修。

四、几点要求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重修报名安排时间内报名,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2.请开课学院通知教师做好重修学生的课程学习过程管理工作。

3.确认报名成功的学生请于2019626日(18周周三)下午3点到N3303、3304教室,教师布置学习任务。

教务处

2019-06-2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