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6号)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评审工作,经过学生申报、院系评审、学校推荐、陕西省教育厅审定,最终确定资助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35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23项,创业训练项目12项;省级项目284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57项,创业训练项目27项;校级项目587项, 其中创新训练项目549项,创业训练项目38项;共1006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

几点要求:

1.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顺利实施,各学院(系)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校级实验示范中心、各场站及试验示范站的作用和功能,于7月10日前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2019年新立项的项目组成员召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会、报告会、经验交流会。

2.指导教师要认真指导学生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理。

3.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一式二份),各学院(系)于6月27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合同书》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切实做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的宣传和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19-06-20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