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及学校《关于开展 2019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实验室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切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现决定组织开展 2019 年“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之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 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实验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共建和谐平 安校园”

  二、活动时间2019 年 7 月—9 月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切实做好本单位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部署和落实。

  2.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是落实实验室准入制的前提和基础。凡进入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学习和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教师、 各类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均需积极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  

  3.学习方式。各单位组织进入实验室人员,通过电脑登录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

  (http://labsafe.nwafu.edu.cn/index.php),开展学习活动。系统同时支持手机端在线学习、考试,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登录。

  

  4.各单位确定一名联系人负责本单位考试系统的管理, 联系人名单及联系方式请于 7 月 5 日之前报送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见附件) 。  

  5. 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结束后,学校将于10月份根据学习情况安排考试,其中,学生(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等考试由各单位组织,实验室技术人员考试由学校统一组织。

  联系人:袁伟斌

  电 话:87082941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  

                                                                       2019 年 7 月 1 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