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公布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名单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19-09-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2019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根据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结合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实际,按照2019级学生英语分级考试成绩,英语教学班分为A、B两级(简称A班、B班)。2019级分到A班的有学生1904位,B班的有2714位,其中,创新学院、食工国际、艺术类、民族班、预科班和英语专业不参与英语分级分班。现将学生名单进行公布(见附件)。

名单说明:

1)此名单为实际参加分级考试的学生分级名单,没有参加考试的学生不在其中。

2)少数民族学生中参加了分级考试且已选择民族班的,按照要求不参加分级。

3)未参加分级考试且未修过大学英语的2019级学生,统一分到相应行政班的B班。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下载课表领取教材并按时上课。

教材领取地点:北校区学工楼一楼西

教材领取时间:9月15日 上午9:00-12:30;下午2:00-6:00

教材领取方式:各班统计好两类教材的数量,带齐上次领取教材时开具的书单,以班为单位领取。

教材领取处联系电话:18740446848

教务处

2019-09-12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