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19-2020学年何康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资环学院2019-2020学年何康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2019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何康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何康农业教育科研基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与相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初审等程序,初步确定获得者为孙睿哲,公示期为9月19日-9月21日。    

  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小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29-87080057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9月19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