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选拔推荐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9〕14号)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

  二、推荐名额

  本次我校向教育部共推荐2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

三、申报条件

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人才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3—2019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国家级教学名师奖”“陕西省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优先推荐。

  四、申报程序

  1. 符合条件有申报意愿的教师填写《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在相关处室审核并签字盖章。同时提供获奖、代表论著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备存原件电子版)。

2. 各学院(系、部)将本单位所有申请人的材料汇总后,由所在学院(系、部)组织专家审查、评审,经学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将推荐材料于9月23日下午17:00前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南校区数字化楼112室),并发送电子版至:jspx@nwsuaf.edu.cn,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

报送材料包括:

(1)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2,附电子文档);

(2)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2份(正反打印,附电子文档)及相关佐证材料1份。

3.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评议。评议结果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校内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参加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评选。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系、部)要认真研究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见附件3),坚持标准,积极评审推荐。

  2、申请人员如实填写申报表,提交有关材料。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候选人评选资格。

  

联系人:王磊  电话:87080242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