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参赛教师名单的公示
 

关于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参赛教师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有关处::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 2019 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安排,我校于 2019  9  28 日进行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本次复赛共有 22 个学院(系、部)及校团委推荐 83 位教师参加。经各复赛小组精心组织、专家评委认真评审,现就 49 位入围 2019 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 2019  9  30 -10  9 日。公示期内, 单位或个人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教学发展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

公示电话:87080242

公示邮箱:jsfz@nwsuaf.edu.cn

教学发展中心

2019  9  30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