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 2020 年专职辅导员校内选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 2020 年专职辅导员校内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现拟在我校 2020 年毕业的研究生中公开选聘部分人员留校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

  根据工作需求,学校计划 2020 年面向校内招聘专职辅导员,人数不超过 12 名。

  二、报名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2.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2020 年 8 月 1 日前能正常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和相应学位证的我校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4.各学历阶段均就读于与我校办学层次相当的高校,且均为全日制统招生。

  5.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 26 周岁(1994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有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支教团工作经历者可放宽至 29 周岁(1991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30 周岁(1990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6.有担任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或学院(系)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主席经历;或有支教团工作经历;或有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辅导员工作经历。

  三、工作进程

  1.10 月 15 日前,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 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请于 10 月 15 日 17:00 前将报名登记表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 xsc@nwsuaf.edu.cn(邮件主题写明:姓名+辅导员报名表),纸质版经个人签名、院系党委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交至学生处本科生教育管理科。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项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信息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2.10 月 16 日,学生处、纪委、人事处联合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布初试候选人名单。

  3.10 月 17 日—18 日,进行心理测试、笔试,公布综合面试入围名单。

  4.10 月 19 日—21 日,择机进行综合面试,确定初选人员名单。

  5.10 月下旬,组织初选人员进行体检。

  6.会议审定。初选人员名单及体检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联 系 人:冯邦

  联系电话:029-87092449

  电子邮箱:xsc@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0 年辅导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 人事处

  2019 年 10 月 12 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