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 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3 号)要求,现将我校新工科项目申报工作

安排如下:

一、 项目设置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设新工科建设理念深化、结构优化、模式创新、师资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共同体构建、质量提升等 8 个选题领域、34 个选题方向,详见《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 1)。

二、 项目申报与评审

1.本次申报采取学院组织申报、专家评审遴选、学校择优推荐的方式,学院申报数量不限。

2.各工科专业学院做好项目的统筹设计,整合资源,以学院为单位开展申报工作。鼓励院系之间,以及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联合申报,积极争取社会资源,推进协同育人。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拟立项建设校级项目 10 项左右,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

三、 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 4 月 6 日前,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 2)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电子版发送至 jxk2488@163.com。

联系人:贾伟洋

联系电话:87092244


                                                    教务处

                                                     2020 年 4 月 1 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