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重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重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相关学生:

为满足部分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学生重考六级的诉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提供1500个左右六级笔试考位,以缓解考场(教室)资源不足问题,为同学们重考六级创造便利条件。为使英语六级考试重考报名工作平稳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为确保有限的考场(教室)资源充分满足更多学生考试需求,激励学生考前扎实复习、认真备考,学校对已通过六级考试的学生全学段只提供一次重考刷分机会,重考报名成功后,不论缺考与否、成绩高低,均不能再次获得重考刷分资格。

2. 经10月5-6日学院(系)摸底调查,有重考意向的学生人数较多。因考场资源短缺,请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理性选择重考报名时间。在决定重考前要加强学习,做好英语知识贮备和考试准备,珍惜考试机会,不得仓促应考或无故缺考。

3. 我校考点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重考报名时间为10月8日9∶00至10月10日17∶00。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重考报名先报先得,报名人数一旦超过最大考位数,报名系统将自动做出人数限制。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0-0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