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1年上半年学位授予材料的说明及表格
 

关于提交2011年上半年学位授予材料的说明及表格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04     浏览次数:

     

现将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2011年上半年学位授予有关材料详细说明如下:

一、提交时间

4月11-12日提交4月份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有关材料,67-8日提交6月份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有关材料。

二、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的材料

(一)纸质材料(按顺序左侧装订成册)

1.分委员会会议议程、签到单

2.拟授予硕士学位有关材料

1)第X分委员会第X次会议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情况汇报

2)第X分委员会第X次会议拟授予硕士学位决议(附件M1

3)第X分委员会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及分类统计表(附件M2-M4A3打印)

4)第X分委员会拟授予硕士学位委员表决票及汇总单(附件M5M6

3.建议授予博士学位有关材料

1)第X分委员会第X次会议建议授予博士学位研究生情况汇报

2)第X分委员会第X次会议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建议(附件D1

3)第X分委员会建议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及分类统计表(附件D2-D3A3打印)

4)第X分委员会建议授予博士学位委员表决票及汇总单(附件D4D5

4.会议记录

(二)电子材料(打包后按照分委员会名称和时间命名)

1)第X分委员会第X次会议拟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情况汇报

2)第X分委员会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及分类统计表(附件M2-M4

3)第X分委员会第X次会议建议授予博士学位研究生情况汇报

4)第X分委员会建议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及分类统计表(附件D2-D3

三、各学院提交材料

. 各类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表(通过“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打印,并有研究生本人签名)

2. 非学历研究生每人22寸彩色照片(蓝色背景),并提交对应的电子照片(身份证号姓名、jpg格式命名)

3. 经导师和研究生签名的学位论文终稿(纸质3本),以学院(系)名称命名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文件包(分博士、学历硕士、专业学位、高校教师和同等学力),并提交按上述分类的研究生名单。

4.研究生人事档案和学位档案

5.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过“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结果的汇总单及处理意见纸质和电子版(见附件J1-3)
    6.
通过博士毕业论文答辩(未提请学校授予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纸质和电子版(附件D6

四、注意事项:

1. 各分委员会填报有关信息时不允许更改表格,无信息填入的列仍需保留,以便信息汇总时合库。

2.学位授予信息采集数据将通过“学位授予国家备案系统”上报教育部备案,请各学院(系、部)认真做好研究生提交信息的审查工作。

3.“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资源有限,请务必节约使用。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彩绒  杨永政

联系电话:87080153

E-- mail:  xwgl@nwsuaf.edu.cn

附件M1-M6硕士.rar

附件D1-D5:博士.rar

附件J1-J3: 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汇总单及处理意见.xls

附件D6通过博士毕业论文答辩(未提请学校授予学位)人员基本信息表.xls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