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201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201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做好201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按照校教务处安排,现将资源环境学院转专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及考核内容
    (一)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2010级学生。休学、保留学籍、试读等的学生不得申请转专业。
2、确有专长,更适合在其它专业学习,或者因身体原因不能适应现专业学习(因身体原因需要转专业者,需要提交校医院诊断证明)。
3、取得第一学期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学分,且学分成绩在75分以上。
4、在校期间未受过警告以上纪律处分。
5、在校期间所修课程无补考或重修。
6、英语四级成绩为426分及以上。
7、其他相关要求以教务处通知为准。
(二)考核
  对转入我院的学生将由学院201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核,考核方式采取面试形式。
   二 、办理程序
   (一)学生申请
    申请转入资源环境学院的学生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审批表》,经学生所在学院同意后,于2011年 5月13前,将《审批表》一式三份、个人成绩单一份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英语四级成绩单、荣誉证书等)交至资源环境学院教学办公室。
   (二)学院考核
    学院教学办公室对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进行初审后,学院201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于5月17日组织面试考核,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并公示。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三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