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转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做好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的评选申报工作,现将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农基金〔2011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审核,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我校教师担任第一主编,供高等农林水院校本科教学使用的各学科教材(不包括科学专著)。

2、若教材在外校使用,须附使用学校关于教材使用效果的证明。

3、申报教材要经过2-3位有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评议(外校的专家不少于1名),并根据教材的科类填写相应的评议表。

二、相关要求

1、申报材料: 《2008-2010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附表一)、《优秀教材申报清单》(附表二)、《优秀教材申报表》(附表三)、《申报教材专家评议表》(附表四,须盖公章),以上材料均一式三份(附表一、附表二附电子版),以及样书2本和外校教材使用效果证明(盖公章)一式一份。

2、申报时间:2011530日前,将以上材料送交教学质量科(3号教学楼3115室)。

3、申报工作由各学院(系、部)组织,经认真评议后择优申报。

联系人:梅      联系电话:87092244    E-mail:jxk2488@163.com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评选办法.doc

        附表一:2008-2010年新版、修订版教材统计表.doc

        附表二:优秀教材申报清单.doc

        附表三:优秀教材申报表.doc

        附表四(1)专家评议表(人文社会科学类文字教材用).xls

        附表四(2)专家评议表(理、工、农、医类文字教材用).xls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一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