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于转发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2-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项目申报的组织与推荐工作,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基[2012]79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根据《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通知》中的指南内容和申报要求(详见科技部网站,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可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http://program.most.gov.cn“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专栏下载),结合我校优势,精心组织,遴选具备较好前期工作基础以及多家单位联合攻关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
2.973计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2013年项目受理日期为今年3月25日8:00至4月9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3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请有意申报的拟申报项目的单位及科教人员于3月10日以前与科研处项目科联系,以便科研处在网上给项目申报人申请申报用户名,并确定项目推荐渠道。

联系人:崔卫芳 87082257
87082961
87080002
附件: 1.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重要支持方向.doc
   2.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3年项目申报要求.doc
科 研 处
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