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2-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一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1〕204号),按照“推荐数量不超过“十一五”期间(2006年1月至2011年6月)本校/本省直属高等学校教师主编并出版的本科教材总数的5%”的要求,我校可推荐8部教材申报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本次规划教材的推荐范围为2006—2009年公开出版教材(附件1)。

    1、各学院按照20%的比例,即《推荐教材名额分配表》(附件2)择优推荐。其中,推荐成套教材、全册教材和系列教材,占1个名额。

    2、学校组织专家评选推荐8部教材申报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

    二、材料要求

    1、所推荐的教材须提交《“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表》(见附件3)(一式七份),同时提供教材样书2部。推荐成套教材、全册教材和系列教材,所包含所有教材信息填写在同一个《推荐表》中。

    2、各学院(系、部)填写《推荐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

    以上材料请于2月23日下午5:00前交教学质量科(北校区3号教学楼311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jxk2488@163.com 。

 

    联系人:梅莉             联系电话:87092244

 

    附件:1.2006年—2009年公开出版教材汇总表.xls

          2.推荐教材名额分配表.xls

          3.“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推荐表.doc

          4.推荐汇总表.xls

          5.专业代码填写说明.doc

 

 

                                                                          教 务 处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