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期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一期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水平,满足广大本科生国际交流需要,学校决定举办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现将第一期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师资本次培训将聘请我校外语系具有雅思培训经验的优秀教师和省内资深雅思培训教师共同授课。
  二、培训对象具有出国意愿的二年级、三年级且没有雅思、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低于6.5、托福成绩低于95的普通本科生,满足以下条件均可报名:
  1.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6分及其以上者;
  2.截止报名时没有不及格课程且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者;
  3.未受过学校纪律处分者。
  三、招生人数本次培训共设两个班,每个班限报40人。从报名学生中择优录取。
  四、培训时间安排培训一共80学时。第五周至第十一周周六,周日上课,每周12学时。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要求请符合以上报名条件,有意愿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于3月12日—3月15日到所在学院进行报名,学院初审、教务处审核、外语系录取。各学院汇总后于3月16日将报名汇总表报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附件:1.雅思培训班各学院推荐指标分配表
     2.参加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学生汇总表

 

                教务处 国际处 外语系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 1、 雅思考试培训班各学院推荐指标分配表.doc
2、 参加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学生汇总表.xls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