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培训通知
 

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培训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2     浏览次数:

     

 实验中心定于2012年3月22日下午2:30时在3号教学楼学院3120室举办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Tensor27型)操作培训,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参加。
    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Tensor27型)是德国布鲁克公司生产的专门为实验室应用设计的新一代研究级红外光谱仪。功能强大,具有密封干燥的光学台,RockSolidTM角镜技术,抗震性能优异。计算机与谱仪的数据通讯、控制采用网卡,可以进行远程控制、远程诊断、资源共享。能扩展到远红外、近红外区域,软件在Windows NT/2000环境下运行,使用方便。该仪器适合于实验室研究及常规应用分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