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第一期本科生雅思英语培训开班的通知
 

关于2012年第一期本科生雅思英语培训开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广大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一期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的通知》,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筛选、教务处审核、外语系考核、我校有80名本科生获准参加学校组织的雅思英语培训班,现将第一期本科生雅思英语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规模及教学安排
  本期培训招收两个班次共80名学员,计划80学时。
  为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将聘请我校外语系具有雅思培训经验的优秀教师和省内资深雅思培训教师共同授课,采取周末集中面授和辅导的培训方式完成全部培训环节,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
  二、学员名单确定办法
  1、学员在学院推荐的学生中择优确定,其中:非英语专业学员的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须在50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学员的学习成绩排名须在本年级本专业的前1/3。
  2、每个院系分配基本学员名额1名,依照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由高至低在各学院推荐学生中依次确定。其余学员依照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由高至低在各学院推荐学生中依次确定。
  3、未选入本次培训班的学院推荐学生可参加以后本科生雅思培训班班次的培训。
  三、学员培训要求
  1、学员要妥善做好时间安排,保证参加培训的时间,服从培训班管理工作人员有关培训的安排。
  2、学员凭本人的校园一卡通及听课证件参加培训学习。
  3、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席,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培训学习的学生要书面请假。凡属下述条件之一者,取消学员资格:
  (1)无故缺席2次。
  (2)迟到或早退4次及以上。
  (3)私自将培训听课证件转借他人用于参加本培训班学习1次。
  四、其他
  参加培训的学生请于3月23日前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雅思培训班听课证。

 

               教务处 国际处 外语系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 1、 2012年本科生雅思考试培训班学员名单及分班情况.xls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年雅思培训班课表.doc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