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2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2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科计发[2012]33号文件精神,省科技厅面向全省征集2012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的项目类别
  本次征集的项目包括资源主导型产业关键技术(链)、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产品(群)项目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2012年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要围绕我省重大科技需求、创新团队建设进行组织,兼顾国家、省重点学科建设,同时要考虑充分发挥已建的国家和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作用。
2、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3、申请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的项目,要求已进行了省级科技成果登记。
4、资源主导型产业关键技术(链)、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产品(群)项目每个单位总计限报1项,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不限项。
  三、申报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项目指南,于
330日前将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七份及电子版(申报材料使用Word文档),按建议表、申请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做其它材质封面),报送科研处(D504)。
联系人: 刘 旭
  电话:87082961
邮箱:keyanchu@nwsuaf.edu.cn
附件:1.2012年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指南.doc
2.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建议表.doc
   3.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资源主导型产业关键技术(链)项目申请书.doc
   4.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产品(群)项目申请书.doc
5.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引导专项项目申请书.doc
   6.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doc
 科研处
二O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