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六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摘要征集已全面启动
 

第六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摘要征集已全面启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3     浏览次数:

     
第六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摘要征集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博士生投稿。

提交材料
1)论文摘要

接受的投稿摘要采用统一的格式要求,且文件必须是doc格式,具体见会议网站(http://ndac.env.tsinghua.edu.cn表格下载栏目。
2)论文摘要作者信息表

登录会议网站并下载论文摘要作者信息模版,按照模板中的表格要求填写,请勿缺项。
提交方式

第六届博士生学术会议接收两种投稿方式,如下:
1)登录会议网站,注册后在线提交;

2)通过邮件( dese@mail.tsinghua.edu.cn )投稿。
重要日期

1)论文摘要截止日期:2012515
2) 论文摘要录用日期:2012610

3) 论文全文截止日期:2012830
4) 会议日期:20121018日-21

征稿对象
全国及港澳台地区环境及相关学科领域在读博士研究生,含2012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征稿范围
会议征收水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大气污染控制、固体废物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环境经济管理与政策、环境生态与气候变化等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的研究性论文。

第六届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组委会  
     20123     

通信地址: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组委会(收)邮编:100084

登陆会议网站http://ndac.env.tsinghua.edu.cn了解实时信息。如有问题可发电子邮件至dese@mail.tsinghua.edu.cn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