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0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环节考核安排
 

2010级全日制专硕实践环节考核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关于对201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进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的通知

根据《关于对201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的通知》(研院〔2012〕3号)、《资源环境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及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及学院201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核工作进展,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考核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由主管院长、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有实践教学经验的教师和行业专家等组成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小组(以下简称考核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成员主要负责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研究环节进行考核。
组 长:田霄鸿
成 员:吕家珑 常庆瑞 王益权 曲东 同延安 王林权 王朝辉
王旭东 王进鑫 吴发启 周建斌 薛泉宏 郝明德 高亚军
谷洁 张海 李会科   
秘 书:杨岩荣
二、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我院201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三、考核方式及标准
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采取汇报答辩会的形式,成绩由考核工作小组依据研究生本人的书面汇报、PPT汇报、提问等情况综合打分。实践研究环节考核成绩主要由以下四个方面组成:实践研究记录(20%);实践中期汇报(15%);实践总结报告(50%);实习单位评价(15%)。
四、考核要求
1、考核采用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的评价方式,其中优秀的比例不超过10%。
2、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等评定成绩,评价及格及其以上者获得培养方案规定学分,不及格者不计学分。
3、考核结果由研究生秘书统一录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实践研究环节中。
4、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不及格,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五、考核时间安排
1、3月23日前,通知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报告》(附件1)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汇总表》(附件2),并提交实践研究记录,实践调研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6-12份,实习单位评价一份。
2、3月30日,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将附件1、附件2实践调研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上交到学院。
3、3月31日-4月8日,学院整理汇总学生上交资料。
4、4月9日,学院组织考核工作小组对2010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汇报答辩考核。
5、4月16日前,学院汇总本次考核工作,并将附件1、附件2和研究生提交的实践调研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送研究生院复核。
六、其它事项
要求2011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汇报会。
联系人:杨岩荣 宫厚杰 张晶
联系电话:029-87080050  15877342859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报告.doc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汇总表.doc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