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11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11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通知安排,学院党委定于本周三(2019年11月20日)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由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过主题党日活动。

一、学习研讨内容:

1.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

2.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校党委〔2018〕12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校教发〔2019〕1号)。

二、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修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校党发〔2019〕72号)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负责所在单位的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分别成立学院和基层组织两级师德师风考核组,实施考核工作。2019年11月19日学院党委会议研究,成立了学院师德师风考核组由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教代会代表(2-3名)组成,小组人数应为奇数,党委书记任组长。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闫德忠

成员:闫德忠、吕家珑、李志、王健、田长河、王朝辉、张青峰、王旭东、任武刚、黄懿梅、佟小刚

会议要求,由各教师党支部负责组织本系成立基层组织师德师风考核组考核组成员由教师所在基层组织党支部委员、行政负责人、学院教代会代表2-3名组成,小组人数应为奇数,党支部书记任组长。11月22日前将各系师德师风考核组名单经支部书记签字报送到党务办,报学院党委会审查。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20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