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资环王同川、中环科千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资环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资环王同川、中环科千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院资助工作安排,为做好学院2019-2020学年度资环王同川、中环科千一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一、资环王同川奖学金

    (一)评选要求

    评选对象为资源环境学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奖励标准为每人5000元,奖励名额8名(2016级3名,2017级3名,2018级2名)。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同川奖学金评选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附件1:资环学院王同川、中环科千一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王同川、中环科千一汇总表》。

    二、中环科千一奖学金

    (一)评选要求

    评选对象为资源环境学院三、四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非在职学制内研究生、博士生,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奖励名额5名,其中,本科生2名(2016级1名,2017级1名),硕博共3名(硕士生2名,博士生1名)。具体评选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中环科千一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执行。

    需提交材料:《附件1:资环学院王同川、中环科千一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王同川、中环科千一汇总表》。研究生填写研究生申请表。

    三、时间安排

    (一)学生申请(11月13日-11月19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应表格,提交年级负责人;

    (二)院系初审(11月20日-11月25日):院系资助工作组根据学生申请情况,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三)学校审核(11月26日-12月10日)。

    四、注意事项

    (一)此项奖学金评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社会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暂行办法》(校学发﹝2007﹞298号)精神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二)有意申请的学生要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定办法执行,各年级于11月15日之前报送相关材料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学院开通资助工作投诉电话,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资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资助工作投诉电话:029-87080057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11月13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