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资环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李腾    发布日期:2020-10-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资源环境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关于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与相关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院评审工作小组初审,院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与相关规定评审,确定施宇等5人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徐俊等12人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梁宏旭等4人获得研究生校长奖学金。

现将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月8日-10月10日。

在公示期内,可通过书面来信的形式,向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者应署实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

联系电话:87082067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10月8日   

编辑:李腾     终审:吕家珑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