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民主测评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民主测评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办法》,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定于20191230(星期一)下午400在学院307第一会议室召开资源环境学院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暨民主测评会,请全体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学院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提前协调安排好各自工作,保证按时参加会议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务必在30日上12:00前给工会委员杨萍请假,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下午3:50前签到,会议期间手机保持静音。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19123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