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及2016级预毕业班:

根据《资源环境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暂行规定》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0届本科预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

2019年11月15日-11月30日

二、各系开题论证领导小组安排

1、资源环境科学系

组 长: 耿增超 副组长: 张建国、田汇

秘 书: 郭俏

学生:资源环境科学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

报告地点:自行安排

2、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系

组 长: 王进鑫 副组长: 刘增文、王健

秘 书: 刘加彬

学生: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

报告地点:自行安排

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组 长: 梁东丽 副组长: 毛晖、李荣华

秘 书: 王铁成

学生: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

报告地点:自行安排

4、地理信息科学系

组 长: 刘梦云 副组长: 姚军、陈江生

秘 书: 王琤

学生: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

报告地点:自行安排

三、评委组成

开题报告评委由5-7名教师组成,由各系领导小组自行协调安排。

四、材料提交

11月20日前,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负责将本班同学的开题报告等材料提交给所在系开题领导小组。

11月30日前,各系开题论证领导小组由秘书负责将毕业论文(设计)立题审批表、毕业生论文(设计)任务书、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记录表(附表1-2、附件1-2)交本科教学办公室,由专人检查无误后存档。

五、相关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切实安排落实好本系各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

2、为了促进同学们间的相互学习,开阔思路,开题汇报时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在场听取报告,不允许以任何理由请假或委托他人。未能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者将取消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

3、如果出现半数以上评委不同意学生开题论证的情况,开题论证领导小组需责成学生定期修改,并由指导教师另行组织5-7名教师进行开题论证。

4、开题报告包括开题报告封皮和开题报告内容两部分,开题报告封皮必须使用指定的专用格式;论文撰写范式根据学院指定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内容及撰写规范》(附件3)。

5、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是毕业论文(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请学生高度重视,认真与导师沟通,在导师指导下提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开题答辩结束后,学生根据开题委员会评委意见修改开题报告,将修改后开题报告定稿一式三份,指导教师签字后,一份自己保存、一份指导教师保存、一份以班为单位交各系开题论证领导小组秘书。开题报告电子版压缩包以班为单位发送至506195188@qq.com邮箱,文件以“本科专业+学号+姓名”命名,2016级开题学生名单见附件4。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