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及赛前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及赛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迎接2021年9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高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能力与水平,学校决定开展数学建模赛前培训,并举行校内选拔赛(校赛),从中选拔优秀学生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意愿报名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 培训日程及校赛时间

培训总学时:讲课48学时,实战48学时,模拟答辩等8学时

理论培训:3月21日至4月25日,每个周日采用QQ群直播方式授课

校赛举办时间:5月1日上午8点至5月8日上午8点.

模拟练习:  7月1日-8月31日  包括小组模拟论文答辩、论文点评等。

三、系统报名

意愿参加培训的在校本科生请于4月20日前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项目中选择参赛类别进行报名。

四、奖励办法

参加校内选拔赛获奖学生获得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五、注意事项

1、第一次报名参加比赛的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组委会会根据培训参加情况,选拔部分队伍参加国赛;

2、参加过培训和国赛的同学可以不参加培训,但须参加后面安排的模拟练习和校赛;不参加校赛和模拟练习的队伍原则上不允许参加国赛;

3、培训期间将组织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学校根据校赛成绩及培训结果选取90-150个队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4、参加培训学生需进一步确认:本人请实名(年级专业+姓名,如2020信计+***)加“西农2021建模群(群号:835339141)”(加群理由:参加建模培训  本科)或“西农研究生建模群(群号:345030768)”。

联系人:胡老师  13891852014      魏鑫元(15991270355)

 

 

 

教务处  理学院

2021-03-0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