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6)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研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6)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陈婷婷 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11下午,资环学院在3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次集体学习,围绕“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讨如何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并领学,副院长王健、李志作重点发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学工秘书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闫德忠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健领学了学校《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2年)》,指出两份文件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发展规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要结合当前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的契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力争在“新农科”建设中实现突破。

李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表示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千秋大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样,是重大国家战略。希望学院和个人要有大局意识和核心意识,持续关注最新进展,抓住新机遇,做出新贡献。

各党支部、班级团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支部主题党日和团日活动,分别组织党员、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



编辑:李景林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