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
 

学院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作者:悦飞雪    发布日期:2024-01-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青年教师实践能力的培养工作,1月21日上午,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2023年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考核会。会议由分管本科教学院长助理王铁成主持,院督导组齐雁冰教授、王铁成教授、高鹏程副教授、张雪辰副教授、孙西宁老师组成考核小组,对石美、胡婷、王小平等8名青年教师进行实践锻炼考核 。

image.png

参加考核的教师从实践锻炼的内容、实践锻炼取得的成果及实践锻炼对课堂教学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驻点单位实践锻炼收获满满,可将实践过程中的先进内容及有益的经验针对性的融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考核小组成员根据老师汇报的内容经过认真议,认为这8名教师通过在驻点单位实践锻炼对提升实践教学能力有良好效果。经过严谨的考核,考核小组一致同意8名青年教师通过考核。

image.png

最后,王铁成指出青年教师参加实践锻炼是提升专业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青年教师专业实践锻炼,切实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一支具有扎实理论知识、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师资队伍,不断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编辑:悦飞雪     终审:王铁成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