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首届气排球赛我院团队获三等奖
 

【资环部门工会】首届气排球赛我院团队获三等奖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学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混合团体赛在北校区排球场举行。

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形式,赛场上5名队员,最少有2名女队员参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前一个月,队长姚军老师带领我院气排球队员闫德忠、吕家珑、张青峰、张建国、代允超、张强、马爱生、李紫燕、田海霞、何晓玲、左亚杰老师等在南校排球场地进行每周2-3次的训练,田长河、李平、刘思春老师经常也去陪练,练习发球、网前拦球,技术采用攻防结合、互相配合、核心队员发挥。

QQ图片20210927110040_看图王.jpg

赛场上,一句“不急,稳点,没事”,让队友感到打球更有劲,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首届气排球团体赛我院获三等奖,赛出了资环人的精气神。

QQ图片20210927104245_看图王.jpgQQ图片20210927104402_看图王.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