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乔羽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秦鑫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浩然介绍大会议程。发展对象秦鑫分别就转为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与会党员就对发展党员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观点。

张雪姣同志发表自己观点:“秦鑫同学是我的课题组小组组长,对待科研认真负责。对待团队成员热情。生活中十分热情、乐意帮助别人。但是存在一些不足之处,秦鑫同志的沟通能力不足,还有待加强,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王欢同志发表观点:“秦鑫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专业学习上认真刻苦,日常生活中积极帮助别人、服务同学。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张浩然同志发言:“秦鑫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做事认真努力,但缺乏创新思维,面对困难不能自主解决,缺乏行动上的主动性。推荐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张浩然宣布秦鑫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新同志寄予深切希望,希望其在今后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