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颁发“夏能奖学金”
 

颁发“夏能奖学金”

来源:    作者:薛曾辉 刘妍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夏能奖学金”座谈会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为支持和鼓励优秀学子进一步发展,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人民币共5万元,奖励对象为学院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基本学制内的硕士研究生,要求以土壤学、植物营养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等专业为主,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人民币。

座谈会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资环学院副院长王旭东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军、北京新农禾农化资料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曹小平、灵武市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安贝、灵武市科技局科特办主任崔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毕丽娟以及“夏能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学院有意向毕业回乡工作的宁夏籍研究生出席本次座谈会。长期给予夏能公司技术指导的资源科学系郑险峰老师也受邀参加

李建军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院提供的科研平台并介绍了现代农业发展方向、扶贫攻坚战的发展理念和夏能公司依托人才技术优势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当今社会充满机遇和挑战,是科技人才大展身手的好平台,希望“夏能奖学金”的设立能够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投身三农事业,为农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安贝、崔巍及毕丽娟分别作“灵武市人才引进政策”“引才引智助力我市科技特派员企业高质量发展”“灵武市对返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指导”报告,鼓励各位优秀人才在灵武发挥自我价值,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09ac24e9626a45aa97f381320ff14466.jpg

获奖学生赵廷伟表示夏能奖学金的设立,开启了一扇全面发展的窗,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不仅要仰望天空,更要脚踏实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搞科研,写论文,更要把科研和论文写在大地上,理论结合实际,做能解决实际问题的科研。

闫德忠对夏能公司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前进,树立更高更长远的目标和理想,用个人所学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802f8c151c8447cf928dfdafa839df7b.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