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作者:陈婷婷 李景林    发布日期:2020-03-24     浏览次数:

     

320日,学院在307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 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对近期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家珑副院长任武刚领学并作重点发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团委书记学工秘书在校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闫德忠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3月10日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兴旺书记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考核结果作了通报,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学院2020年度“一支部一品牌”特色党建品牌创新项目工作、党建责任清单和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对疫情期间学生擅自返校处理情况作了通报。再次强调,疫情防控不放松,各项工作不能误。

吕家珑领学了吴普特校长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吴校长在学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就业网络招聘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就业工作一定要了解好学生实际情况,把工作落实好,做真做实。

任武刚领学了校党委《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 坚持厉行节约的意见》,他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定要将厉行节约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生活中。

IMG_20200320_164457_2-上网.jpg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