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办
 

【资环部门工会】“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文/图 杨萍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了掀起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健身热潮,活跃学院文化气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团结奋进的精神姿态欢庆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3日在北校区小球馆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学院各系所分为五支参赛代表队,分别是资环系、地科系、环科与环工系、水保系土肥所联队、综合办实验室联队。采取单循环赛制,必须打满五场,每场单项比赛为五局三胜,根据积分来确定排名。出场顺序为男单、混双1、女单、男双、混双2。采用11分制。

赛场上,各位老师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不仅赛出了水平,而且也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凝聚了团队合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资环大家庭成员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教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吸引了更多乒乓球爱好者加入这项运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综合办实验室联队获一等奖,资环系获二等奖,地科系、环科与环工系、水保系土肥所联队获三等奖。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