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2)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2)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2019年1225日下午,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在资环报告厅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和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和研究生辅导员李腾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赵品烨和黄怡主持。

首先,支部依据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支部活动参与情况和民主评议结果,举办表彰大会。授予孙梦华、郄欣、吴娟、赵品烨、刘喆五名党员和王天宏、罗瑞华、李岩、申小刚、呼帅、辛颖曹晨辉、胡琴琴、黄怡、蒋丹垚十名积极分子“学习达人称号授予杨静涵、吴娟、李鹏、孙梦华、赵品烨、李红伟、马学淼、李梦迪、杨明喜、肖莉、郭松、张钰、侯玉昊十三名同志“优秀个人”称号;授予第二党小组“最佳出勤小组”和“最佳进步小组”称号。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对各位获奖同志作出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其他党员和小组向获奖同志学习。同时,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砥砺前行!

然后,支部举行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第一党小组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致敬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第二党小组以一首《中国人》表达了中国人的自信和刚强!第四小组表演朗诵节目《中国梦》,展示了祖国不断强大的铿锵历程和对寄托了对祖国未来的殷切期望和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第五小组表扬《北京东路的日子》和张佑铭同志独唱《春风十里》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和自信。此外,支部举办知识竞赛答题和“你画我猜”活动,题库涉及党规党章、时政热点、校史校规和科技知识。各位同志纷纷表明在活动收益颇丰,学习到了新的知识和对党章校史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最后,支部书记和红燕做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肯定了支部建设中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各位同志新一年继续坚持理论学习和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做到不忘入党初心和牢记党员使命,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db80f90989f74501b14bd983fd87fbaa.jpg

ce810bce163547f5b85203da08b10b8c.jpg


编辑:李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