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68)【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68)【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乔羽 张浩然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梳理提炼活动开展的经验方法,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院党委有关工作的要求,9月5日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任武刚同志出席指导会议,支部书记张浩然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浩然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支部书记汇报近半年支部工作、每名党员就自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开展自批评与自我批评,就自己的整改措施填写承诺书三部分内容。随后,张浩然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就自己党史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9d4c49a18304fce93248a4363c5dcb8.jpg

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其他同志诚恳批评,既指出不足,也提出改进建议,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任武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筹备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认为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敢于面对问题开展批评,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承诺、有举措,体现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增信、力行,在不断增强信念与自信的同时身体力行,真正脚踏实地履行好自己的承诺。

ec28040199f04d91a5b4f180e95c242d.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对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促进班子团结,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