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为甘肃两当的暖心守护点赞
 

为甘肃两当的暖心守护点赞

来源:    作者:薛曾辉 王昱泽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在甘肃两当民政局等各单位的紧密配合下,我院因情绪原因出走学生在两当县被紧急救助。

3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带队一行五人前往两当县民政局与金洞乡党委,将“危难之际伸援手,民政救助暖人心”“救人危难好公仆,心系人民满真情”两面锦旗亲手送到负责人的手中。

民政局社会救助办主任包永红表示,一面旗帜就是一面镜子,这面锦旗更是社会各界对民政工作的认可,新阶段新征程,两当民政将继续用爱心书写民政爱民的温暖长卷。

闫德忠在交流中谈到,两当不仅仅是红色的大地,更是暖心守护的热土,这里亲和友善的民风让我们动容,基层干部们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山水相依情相系,守望相助一家亲。

为甘肃两当的暖心守护点赞


65542448666442feb829efeaaa886617.jpg


aa2e4742f46e4cbdae566d2381bfd079.jpg

编辑:薛曾辉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