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 ——资环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 ——资环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

来源:    作者:黄品璋/文 张子恒 宋文博/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大一新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资环学院于北校区小球场南侧空地开展了新生拔河赛。本次比赛于3月17日进行十二进八的比赛,于3月19日进行八进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要求男生十人、女生六人。

3月17日下午6时20分,各班级队伍到达比赛场地,首先按照裁判员的安排有序列队。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肖潼发言,提醒各班级同学注意比赛过程中的安全事项。

b783cff537fb4b8f80fc90cc42861ab3.png

在比赛即将开始之时,各队积极讨论比赛时的口号、安排人员站位。有的班级还专门为此次拔河赛准备了手套。比赛进行之时,各参赛队伍齐声的口号声“一、二、一、二”将班级同学的心拧到了一起,任何一个小的失误就可能被另一方抓住机会,尽管随着绳子上的标记向一方缓缓移动,双方也不敢轻易泄气。最终,水保2201班等八支队伍成功晋级八强!

3月19日下午4时,紧张刺激的拔河赛来到了八进四、半决赛、决赛。最终水保2202班获得第一名,地信2202班获得第二名,环科国际2201班获得第三名,环工2201班获得第四名。

95816e7054f54ad5b3bef673a9e385c4.png

比赛最后,资环学院22级辅导员吴泽明、关明,资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秭权为获得前四名的班级颁发奖状、送上奖品,并合影留念。

ec91f1ae6c7f40ae99f9fdc35cd240f9.jpg

本次惊心动魄的拔河比赛,不仅见证了各班级的团队精神与强大的凝聚力,而且充分展现了“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精神风貌,使各班级同学在紧张刺激的拔河比赛中感受到团队力量的强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激发了每位资环学子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