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 开展“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专题大讨论
 

【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 开展“共创文明教室 提升文明素养”专题大讨论

来源:    作者:侯赛宾/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考评细则》,3月13日-17日,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通过自主学习、交流心得的形式开展“共创文明教室,提升文明素养”专题大讨论。

专题大讨论期间,党支部成员结合个人经历,围绕“提高思想教育,培养主人翁精神;养成良好习惯,文明使用公共教室资源;树立劳动意识,主动维护教室环境”三个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党支部宣传委员马悦谈到,文明就在我们的举手投足间。做好文明礼仪要从生活的点滴做起:讲卫生、守纪律、着装得体、说话文明、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尊敬师长、关爱他人等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我们满怀憧憬走向成长的过程中,也要努力做到亲近文明,做文明学生,创和谐校园,一同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预备党员冯天宇讲到,校园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办公的重要场所,维护好校园的正常生活秩序也是我们能够健康生活和学习的重要保证。构建校园文明建设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需要我们以身作则,包括爱护公共财产、正确使用公用设施等。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一点一滴中自觉形成维护校园文明的意识,用实际行动构建起美丽的校园生活!

发展对象党海燕表示,长期以来,利用各种物品占座的现象屡禁不绝,部分教室的物品甚至多到影响正常的教学活动。而在本次文明教室创建实施办法中提出通过包干制以班级为单位管理教室,可以说是让学生自己维护自己的学习环境。我相信这种让每个学生作为教室主人公的方法将会帮助我们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发展对象史雷谈到,教室是我们每个同学在校期间最重要的学习场所。良好的教室环境对我们每个同学的学习至关重要。在这次学校倡导的"共创文明校园,提高文明素养"的专题活动中,校领导以及各后勤部门的工作者对学生的教室学习环境高度重视,并为了给学生创造良好的教室学习环境,提出关键性的指导建议及具体实施措施。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将从自身做起,爱护教室环境,提高文明素养,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