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与富平县政府合作成立富平县柿子产业研究院
 

我校与富平县政府合作成立富平县柿子产业研究院

来源:    作者:高鹏程 吴小平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4月29日,富平县柿子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隆重举行。我校新农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亚平,富平县政协主席王永丽,富平县副县长詹辉,我校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田霄鸿教授,我校新农村研究院合作与基地办公室主任韩虎群,富平县30多个政府部门与乡镇一把手以及富平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示范站专家等共5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会场1.png

詹辉对富平县柿子产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富平柿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工作者的贡献,富平县柿子产业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富平县人民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合作步入了新阶段。田霄鸿表示要将研究院打造成一个科研推广与人才培养的新平台以及广大柿农学习交流的好场所,期盼各界为研究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

会场2.png


富平县柿子产业研究院将重点围绕柿子品种引进与良种选育、丰产栽培与深加工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选育适于加工的尖柿优良品系,引进优质甜柿及抗炭疽病新品种,示范推广机械化柿树栽培新模式,力推抗旱节水的水肥一体化技术和柿园生草培肥地力技术,有效改善柿子品质,解决柿子加工硫含量超标及研发新型柿饼安全生产技术标准等问题,提升当地柿产业链的科技含量和科技水平,推动当地农业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吴小平     终审:李志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