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66)【本科生水保党支部】认真学习党史,勇担时代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66)【本科生水保党支部】认真学习党史,勇担时代使命

来源:    作者:王佳佳 彭佩佩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4日—5日,本科生水保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何晓玲同志统一发布任务,三个党小组组长组织实施,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王健连线指导会议。

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初,支部书记何晓玲同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传达了与会议相关的各项文件,明确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两项内容展开,一是对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汇总报告,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的党史学习材料;二是联系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image.png

支部成员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党史学习情况。第二党小组成员邹庭润分享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后的感想,表示不能只是学习党史,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前辈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追求卓越等一系列伟大精神,并在生活学习中积极实践,这样的学习才是有实际指导意义的。第三党小组成员付世琳针对系统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阅读党史、党的著作的积极主动性欠缺,理论指导实际的能力不足等问题进行了严厉的自我批评,并表示今后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平台学习四史,不断提高知识储备及个人党性修养。

image.png

各党小组组长对各位同志勇于自我批评和认真学习党史的态度表示肯定,提出要向支部内优秀的党员看齐,支部成员之间要互相学习和监督,多多交流提醒以期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王健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筹备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履行好自己的承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准备充分,积极交流,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学习摆进去,认真检视剖析,认真查找短板,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image.png

编辑:何晓玲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