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2022级环工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举办2022级环工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来源:    作者:蔡佳蒙/文 吴泽明、关明/图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2022级环工类专业分流即将来临,为了解决同学们对于环工专业和环科专业的疑惑,进一步了解环工与环科专业,在专业分流上有更明晰的选择,3月17日下午在8120教室,毛晖老师和李荣华老师为22级环工大类学生分别讲解了环境科学专业与环境工程专业,两位老师从专业内涵、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专业培养方案、就业与深造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宣讲。

66285b80130c4ffbbd0cff8a2505e501.jpg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从就业方向、所学课程等方面向两位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得到老师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参与此次专业分流的宣讲会,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于专业分流存在的问题也得到了有效解决。

68ca1b6a35c74ed29af607e46fffd7ab.jpg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