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38)【教工综合党支部】过集体“政治生日”分享成长经历铭初心忆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38)【教工综合党支部】过集体“政治生日”分享成长经历铭初心忆党史

来源:文/李刚 图/赵倩茹 董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教工综合党支部给支部在6月份入党的田长河、李平和董兵3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一艘红船,承载着中华民族复兴的梦想;一面旗帜,引领着伟大事业前行的方向。支部党员、学院党委书闫德忠向3位同志宣读“政治生日”寄语,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并分别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田长河、李平和董兵3位同志分别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言。田长河同志谈到,1997年刚到原西北农业大学园艺系上大一不久,自己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1999年6月8日,在年级同学中第一批加入党组织。他表示,正是在光荣入党激励下,自己才取得了今天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各方面成绩,是党培养了自己。李平同志表示,加入党组织是自己做出的非常正确的选择,入党14年来,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坚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养成了关心国家大事的习惯,各方面得到了很大提高,信仰更加坚定,对党和国家、民族的未来充满希望。董兵同志谈到,2015年6月,在读研二的时候,自己在导师和班级党支部书记的介绍下光荣加入了党组织。此后,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我约束力得到了不断提升,在学习上取得了明显进步,自身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增强,以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向其他党员同志学习,熟悉和掌握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改革开放史.jpg

学习改革开放史


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强化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也是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有效方式。“政治生日”仪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党政综合办公室其他同志一同观看了由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光文副教授在人民网上的“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四史’讲堂—改革开放史”公开课《辉煌画卷:依靠创新谋发展,改革开放之路如何走?》视频,学习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悟了改革开放43年来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

最后,会议还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