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4)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4)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图/文 王权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把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进一步增强教师理想信念和历史使命感,11月6日下午,教工环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在学院209实验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支部书记黄懿梅教授主持学习会议。

黄懿梅以《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主题,结合自身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为全系教师主讲党课,主要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历史、学习先进和榜样、继承先辈革命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讲解,并以习近平对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的回信寄语和孙春兰副总理的视察指示为重点,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呼吁老师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争取为西北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任务分配、课程安排等系上工作积极进行讨论。

此次活动是教工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提升支部凝聚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提升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1.png

供稿:王权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