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新规讨论问题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新规讨论问题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8-11-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在210实验室讨论补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事宜,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试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张红同志宣读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对补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的通知》,经过大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张建国两名同志为学院党委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上,张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试行)》,了解学校目前为了大力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出台的最新规定。

  最后,大家集中讨论今后开展支部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近期教学实验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尤其是通风橱的改造情况亟待解决,以便于保障教学实的顺利进行。

   

  供稿:张红   编辑:李景林   审核:闫德忠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