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乒乓球团队获优异成绩
 

我院乒乓球团队获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文/杨萍图/杨萍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

       11月19-23日,在五天的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们奋勇争先,积极拼搏,现场观众不停为场上选手呐喊助威。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有女单、混双、男双、男单、男双不同形式的比赛,分为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排列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资环学院获第七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乒乓球团队的协作意识和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文体活动氛围,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  影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