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易班“学霸我来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资源易班“学霸我来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陈凯睿 孙志同 图/陈凯睿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18年12月8日,继“学霸我来了”线上投票结束后,资环易班工作站在8119教室举办了“学霸我来了”学习经验交流暨颁奖会。优秀笔记的作者交流了做笔记的经验和学习建议,各年级学生听取和交流了做笔记的方法。

  在学习经验交流环节,本次活动最高人气奖得主资环161班白利华上台发表了自己平时做学习笔记的经验,她说道:“做笔记首先要明确重点。大学课程内容多、课时短,老师所讲的内容知识覆盖面广,因此需要对于所学内容有大概的判断,这样才能做出整齐又实用的笔记”。紧接着白利华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低年级同学更加明白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2017级的卢枰达与2018级的彭晓蕾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做学习笔记的经验和本年级学习阶段的学习方法。

  在颁奖环节上,本次活动设置了六个奖项,分别从内容、整齐、实用、最佳清晰、最佳思路和最佳字数这六个不同方面来评价笔记。易班工作站谢瑾裕同学说:“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大家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记笔记、学知识,在日常学习中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获奖同学领取了易班熊抱枕、U盘、笔记本等奖品并与颁奖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资环易班“学霸我来了”分享学习经验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加强了不同年级的学生在学习上的交流,让同学们明白要在新时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脚踏实地,将来能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优秀笔记展示

 线下活动开展

学习经验交流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