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助力期末考,学长学姐伴我行
 

助力期末考,学长学姐伴我行

来源:    作者:李敏/文 李敏/图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英语四级和结课考试,解决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疑惑,12月11日晚,环工1802班于8604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级环工、环科专业第一、二名的同学、环工1802班班助以及环工1802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班助李敏首先做了开场介绍。接着,三位17级的学生依次上台发言,主要就学习和复习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及感悟。17级环科专业第一名的尤佳同学讲道:“考试前的两周复习时间至关重要,充分利用好考前学习记忆的黄金时间可以高效地完成复习任务。”大学的学习和高中最大的不同是要学会自主学习,只有平时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做到课前预习、课上细听、课后回顾才能更好地进行期末总复习。随后17级环科专业第二名的余晋贤同学与环工专业第一名的宋恩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备战四六级、复习期末考试的学习经验。

  在交流互动问答环节中,三位高年级学生就同学们所提出的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各有收获,受益匪浅。交流会的最后,班助进行了总结发言,环工180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同学们也学到了宝贵的学习复习经验,对自己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并不断脚踏实地、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