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举办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举办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琦俐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生培养及安全教育工作,扎实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4月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秘书和红燕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学生面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安全教育的总体思路,强调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会议期间,学院就近期学生层面的工作进行通报,并从班主任需要着重做好的几个方面出发,重点强调了班主任与关注学生的深度访谈以及家校沟通的重要作用,部署了学生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和相关工作。

  田长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班主任要主动联系学生,积极沟通,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及集团大局的和谐安稳。

  据悉,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了系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让每一名学生了解关注安全问题,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和谐。

编辑:和红燕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